软糖罐子

狗粮堆积地

【日郁】深夜

复健小短篇

一小块糖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身体好沉重。


好像是在非常深的水域中游泳一样,或许是海里。远处好像有迷朦的亮光,但是想往那里游去时,手足却好像被束缚住一样动弹不得。


意识到这一点的郁弥有点惊慌,尘封已久的溺水记忆好像突然被唤醒,却似乎又有些不同,因为所处的这片水域十分温暖,温暖到让人想这样一直沉溺下去———


“哈……哈……”


郁弥一个激灵睁开眼睛,像刚钻出水面一样大口呼吸起来。


视线所及是昏暗房间中熟悉的天花板。厚厚的窗帘缝隙中没有透出一丝亮光,毫无疑问这还是深夜。


郁弥这才意识到,自己正好好地躺在令人安心的自己家床上。


一片寂静中,只听得到床头闹钟滴答走字的声音,以及枕边人轻而均匀的呼吸声。


“奇怪的噩梦……”


郁弥咕哝了一声。他最近作息良好,被从梦中惊醒也并不是一件很常见的事。


身体的感触也逐渐清醒过来,郁弥发现自己是保持着平躺的姿势躺在床上,低下头就看到了紧紧压着他胸前的一条胳膊。这就是噩梦的元凶了吧。


郁弥顺着那条胳膊的方向轻轻扭了下脸,映入眼帘的是近在咫尺的日和的睡颜。


单人床过于狭窄了,这件事虽然日和抱怨过,但留宿的次数也不是很多,训练又很忙,换床的事不知不觉就被郁弥耽搁了。


所以日和现在只能侧身面对着他,用一个禁锢的姿势把他圈在怀里,压在他胸口的胳膊就造出了这次噩梦。


郁弥轻轻转过身面向日和。黑暗中看不分明他五官的轮廓,但是他的呼吸悠长又安静,是沉浸在平稳的梦境中了吗?


我可是被噩梦惊醒了啊,都是日和的错。


郁弥心里默默抱怨着,赌气似的闭上眼睛。


黑暗中日和的鼻息却一直从对面传过来,一下,一下,像鹅毛般轻轻扫在郁弥的脸上,勾得他心烦意乱,再也找不回已经消散了的睡意。


“啊……真是的!”


郁弥重新睁开眼睛,伸手一把捏住了日和的鼻子。


“唔……唔……嗯!”


日和皱着眉头,脑袋轻轻动了动,没能挣开郁弥的手,终于迷迷糊糊张开眼睛。


“嗯?”


他的声音中还带着迷茫的睡意和鼻音。


“怎么了?…郁弥?”


他伸手摸出枕头下的手机,按亮屏幕看了眼时间。手机屏幕的光打在他脸上,在暗夜里好像看得更加鲜明了。


“日和的胳膊太重了……”郁弥咕哝着说,“把我压醒了过来……”


“啊,抱歉……”


日和立刻收了胳膊,急着道歉了一句,丝毫没有抱怨半夜被吵醒的意思。


“但是没办法吧,床也太小了,而且……”


日和指指身后的墙。


郁弥稍微抬起身体看了眼,才发现自己占据了床的大半部分,而日和侧着身背对着墙,除了把他抱在怀里之外毫无别的选择。


“而且在我睡着之前,郁弥就自己钻进我怀里了嘛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郁弥觉得自己的脸一定开始红起来了,还好现在是深夜,日和什么都看不到。


“……因为最近很冷,不这样的话被子里会进风的。”


“哈哈哈……确实呢。”


日和轻声地笑起来,伸手捧过他的脸,在郁弥嘴唇上轻轻啄了下。


“离天亮还早呢,快点睡吧,还来得及做个好梦。”


“嗯……”


郁弥翻过身去,试图掩饰掉胸口突然变得强烈的心跳。


日和从背后贴过来,带着温暖的热度再次轻轻搂住他的身体。


就这么沉浸在其中也没有关系吧,郁弥想着,稍稍向后蹭了蹭,贴紧了日和的胸口。


不过明天,还是去买张新的床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抱歉前阵子三次元太忙了…如果还有人看的话…假期我可能会试试填坑orz



评论(5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